幸运之枭淡楠

随性讲些自己喜欢的故事。
故事不好听,让您见笑。

脑洞

你是谁?
一松。
一松是…啊。
是个废物,渣滓,可燃垃圾。

你是谁?
十四松!
最喜欢棒球的那个啊。
嗨嗨——

你是谁?
大家都喜爱的人气小王子,椴松哟~

你是谁?
我?我是松野轻松,还请您多指教!
NEET中最受人期待的那一位!
呀,只是对于自身的能力做出正确评价并对未来有所规划而已,蒙您夸奖不胜惶恐。

你是谁?
嗯,我吗?我是松野家的次男,shiny boy的松野空松~
……各种意义上来说,确实让人无法正视。
哼哼,被我美丽的light刺伤双目吗?确实敢于正视我美貌的人不多,那么我就用这漆黑protect你,睁开眼睛吧,my sweet?

……
终于见到你了。
……
对比其他人反而不想说话吗?
……
该如何称呼你呢?人间国宝,长男大人,还是…松野小松?
…小…
难道你已经快要消失了吗?
…我…

目前情况如何,他还在重复打牌的行为吗?
在发现衣柜里放着六件不同颜色的同款T恤后,作为原本的小松似乎出现了,但是他拒绝交谈,仍然没有取得进展。
重点不在哪个人格,我们要交谈的是有东乡记忆的松野。
独生子却能分裂出六个人格……大概他……
那都不重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