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之枭淡楠

随性讲些自己喜欢的故事。
故事不好听,让您见笑。

咸鱼吐泡泡

别的写手都振作了而我还在咸鱼……

其实吧,这是因为我得了一种病。
一种打开文档脑子就一片空白,在外面但凡手机没电没有纸笔脑子里就开始以每行20字迅速刷屏的病←

↑开玩笑的,并没有这种病,大概

只是我没有很多美好与开心可以揉进故事,也没有那么多痛苦与无奈可以用来刻画,就算平淡也只是空度每一日。开车吧容易被屏,发糖觉得腻刀子又戳的自己生疼……最后得出的结论是,那就不写了吧?
即不伤心也不开心,既不快乐也不痛苦,只是重复着相似的一日又一日。
那些甜蜜与温柔…
那些泪水与不甘…
那些铿锵有力金属相击鸣响颤音…
那些低沉幽噎似有还无流水泣诉…
最终最终都归于沉寂。

还记得多年前很喜欢的散文
孤独如一锭古墨生香

原来我,大概只是在人群中觉得孤独而已了吧。

我将远行,不知道该对谁告别。
如此想来,也好。
能从你的世界路过,也是有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