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之枭淡楠

随性讲些自己喜欢的故事。
故事不好听,让您见笑。

很多时候,很多太太的图里,这两个人都是抱在一起,互相坐在对方的怀里,腿自然而然的环绕着对方。

老实说,即使是正太,这个姿势透露出来的占有欲可不是一星半点又或者笑笑就能揭过去的。不过,大概是因为我很喜欢,所以比较在意这种构图吧OJL

双向独占欲,双向暗恋却不挑明。
互相对对方说着暧昧的话,却是未交往前提,以及真的捅破窗户纸反而害羞起来的纯情样子…………
你们是想靠萌来让本婶离职么!?不,我不会就这么消失的——【你】

还有就是我果然还是喜欢那种刀刀得到人身和熟练操纵间需要练习的设定。先到的人自然有着优势。
面无表情却早已经樱吹雪,提问什么是笑容被手指抵着扬起嘴角,想要学会书写第一次却是从你的名字开始,问起为什么会落泪才第一次习得悲伤。能够分享的第一次更多更多,因为对方而渐渐改变。
幸甚有你。
唯愿有你。

…………所以果然搞个厚藤四郎的消失怎么样?

评论(3)

热度(1)